close

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買包包的人

學生時期就是如此

各種功能、外表都我都著迷😍過

當然隨著年齡增長

沒有牌子的市場包包

到時尚名牌

我覺得包包代表女人的價值

所以我願意花錢買各種形形色色的包包

後來我即將結婚

突然意識到自己必須搬家

那些包包讓我很困擾

但我決定來個大整理

利用二手拍賣賣一些包包

也給了親朋好友一些

但習慣仍然沒有改變

我的包包一樣有增無減

直到女鵝的誕生

我發現的貝比出門需要很大的包包

因為她的東西是我的好幾倍多

所以我開始拍賣一些小姐專用包包(容量小但外觀美的包)

留下功能性強大的包包

 

其實我以前並沒有品牌迷思

因為我覺得那只是商人賺錢的手段

但後來我覺得買有牌子的包包

質感真的跟價錢是成正比的

例如

PLAYBOY的包包(尤其全真皮

真的超級有質感(輕又耐用)

還有COVERME的包包

功能強大

買過五層包超適合我這個上班族

其實我覺得年輕時的自己🈶️衝動的購物慾

但當了媽媽後

會覺得幾個好用的包包輪流著用

讓它們出現在適合的地方

價值就是這樣建立的

arrow
arrow

    sweety55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